close


國中英文第五冊(三上)講義





 供貨商:WECAN







國中英文第五冊(三上)講義
一綱全本勝過任何一本~胡庭瑋老師講授
好的教學引導+平時些許努力,基測拿高分就是這麼簡單!!!

內容簡介:
1.
LESSON 1 :Have You Ever Been To A Basketball Game? 你會去看籃球比賽嗎?
LESSON 2 :You Speak English, Don't You? 你說英語,不是嗎?
LESSON 3 :Living And Dead Languages. 活的和死的語言。
2.
LESSON 4 :A Lot Of Accidents Could Be Avoided. 很多意外事件可以避免。
LESSON 5 :The Man You're Talking About. 你正在談論的那個人。
LESSON 6 :An Ideal Mate. 一位理想的伴侶

產品規格:

印刷色彩:黑白印刷
產品頁數:86頁
產品尺寸:26*18CM






國中英文第五冊(三上)講義







李欣原创设计简约羊毛旗袍风衣111207 | UMI悠米饰品*韩国美女最爱五彩蛋白石珍珠百搭耳钉 | 天使依涵品牌婚纱礼服红色长款礼服敬酒服新娘礼服LF154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yread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