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雙人4件涼被床包組





 供貨商:CARDIO







雙人4件涼被床包組

<飛夢星空 >雙人四件式涼被床包組

 

 

商品組合:雙人薄床包 x 1 + 舖棉涼被 x 1 + 薄枕套 x 2 ,共 4 件/組

 

 

商品材質:纖維棉

 

 

商品尺寸:

雙人薄床包─ 5 x 6.2 尺(150 x 186公分)╱可包覆床包高度:28±1公分

舖棉涼被 - 5 x 6尺 (150分x180公分)  (不可入被胎)

美式信封薄枕套─ 1.5 x 2.5尺 (45 x 75 公分)

 

 

商品特色:

質地細膩,觸感極佳

炎熱夏季,最佳選用

輕薄組合,收納晾曬不佔空間

拆裝簡便,洗衣機清洗容易

 

 

◆清潔保養方式

◎初次使用前,可先下水清洗一次,將表面的漿質及印染浮色洗掉,使用起來會比較柔軟,將來清洗時也不大容易褪色。

◎洗滌方式為:先將中性洗滌劑倒入洗衣機的水中,水溫不要超過30℃ ,待洗滌劑完全溶解再放入床包組清洗。

◎請勿使用強力漂白清洗劑。

◎同時,清洗時淺色的要與深色分開洗滌,避免顏色互染。

◎清洗後盡量置於室外通風處自然風乾。

 






雙人4件涼被床包組







雷洛斯天使Q09019-04正品真皮女款热卖钱包牛皮钱夹时尚竖款 | 金汇玛家具 榻榻米家具 卧室家具 杉木双人床 实木榻榻米 AJ-A3 | 柔软舒适 宽松家居服 蕾丝裙摆 真丝睡裙 444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yread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