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川饌麻辣》小倆口火鍋組





 供貨商:28461411







《川饌麻辣》小倆口火鍋組

★原價$1020 破盤價下殺8.3折只要$850元,現賺$170

TVBS、非凡美食大探索、東森新聞、消費估估樂、蘋果日報以及各公共電視致富密碼等多家媒體強力揭載

SGS檢驗合格,不含防腐劑、化學添加物讓您吃的安心

★豬大骨湯加上三十餘種中式藥材採純手工傳統方式炒製後,再燉煮八小時而成,口感辣中帶麻,自然回甘,是60年老字號四川吳抄手獨傳秘方湯頭,100%無添加人工化學調味料及零防腐劑,道地純正的四川口味具有麻、辣、鮮、香的傳統風味,令人回味無窮。

★通過ISO22000HACCP食品國際標準認證,品質有保證

★『四川吳抄手』是台灣麻辣火鍋店鼻祖,在台已有六十多年歷

★各大媒體、非凡美食強力推薦
★不含防腐劑、化學添加物
★豬大骨湯加上三十餘種中式香料採純手工傳統方式炒製後,再燉煮八小時而成,口感辣中帶麻,自然回甘★通過ISO22000及HACCP食品國際標準認證
★『四川吳抄手』是台灣麻辣火鍋店鼻祖,在台已有六十多年歷史。

★麻辣火鍋湯底商品特色:豬大骨湯加上三十餘種中式香料採純手工傳統方式炒製後,再燉煮八小時而成,口感辣中帶麻,自然回甘,是60年老字號四川吳抄手獨傳秘方湯頭,100%無添加人工化學調味料及零防腐劑,道地純正的四川口味具有麻、辣、鮮、香的傳統風味,令人回味無窮。

★小羔羊肩肉商品特色:嚴選6個月的小羔羊肩肉,肉質僅次於菲力羊排,味道非常的鮮美滑嫩。

★特選梅花肉商品特色:四川吳抄手嚴選CAS認證豬肉,採用肩胛部位,口感滑嫩香Q,吃起來爽滑順口一點也不油膩!

★鮮味ㄧ口天商品特色:採用日本進口鱈魚及金線魚將打製,幾近純魚漿的成份另川饌一口天的口感香嫩,不會像一般市售一口天吃起來粉很厚的感覺,細細的品嘗還吃得到魚肉的鮮味喔! 

★爆漿凍豆腐商品特色:要吃好吃的凍豆腐就需要有香濃的火鍋湯底,當凍豆腐吸滿湯汁時,在口中咀嚼那種爆漿的感覺無法言喻。

★六小福商品特色:集鮮灌花枝腸、黃金飛魚蛋、手打花枝丸、吊鐘魚包蛋、蔬菜草蝦丸、北海鱈魚泡芙,共六種丸子口味。

★梨山高麗菜商品特色:嚴選梨山高麗菜,清甜爽口。

★冷凍Q麵商品特色:冷凍口感刀削烏龍麵,絕無防腐劑及化學添加物。

 

★商品規格/尺寸
【四川吳抄手】麻辣鍋底 x1約1300g
【特選梅花肉】 x 1約130g
【小羊肩羊肉】 x 1約130g
【六小福】 x 1約250g
【鮮味一口天】 x 1約100g
【爆漿凍豆腐】 x 1約250g
【黎山高麗菜】 x 1約220g
【冷凍Q麵】 x 1約200g

 共8包

※火鍋加湯建議請用無糖烏龍茶代替高湯,會越煮越甘甜唷!

◆商品內容物以實物為主,圖片僅供參考。

◆本商品屬於食品,一經拆封食用後,恕無法退貨。

製造商:川饌國際有限公司
產地:台灣

 
 
 





《川饌麻辣》小倆口火鍋組







恋你 牵手家纺!床品套件之水感柔滑天丝四件套 新款!【TSM312】 | 家装饰品蜡烛/烛台 浪漫玫瑰花铁艺烛台/香薰烛台 婚庆摆设1kg | 金士顿DTI G3 金士顿32G优盘 新款上市 替代G2 行货正品 全国联保 |




arrow
arrow

    byread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