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ffice Pro 2010 專業中文版FPP(盒裝)





 供貨商:KANGJIA







Office Pro 2010 專業中文版FPP(盒裝)

Microsoft Office 2010專業登場!

Office 專業版 2010 結合了您所需的一切,讓您隨時隨地都能建立、編輯和共用文件。您可以用一流的工具、最棒的效率來執行業務與專案。

 

Office 專業版2010的十大效益

  1. 更有效管理客戶關係。以 Excel 2010 分析銷售資料,快速找出利潤最高的商機
  2. 快速運用您需要的工具。最新的 Microsoft Office Backstage™ 檢視,以及改良的功能區,能夠幫助您快速找到您需要的工作與命令,讓您更有效率地完成工作。
  3. 以相片和影片為簡報畫龍點睛。利用全新的相片和影片工具來內嵌、編輯PowerPoint 2010 中的相片和影片,並設定格式。
  4. 讓您的報告與簡報從競爭行列中脫穎而出。運用 Word 2010 簡單的圖片編輯工具、文字效果,以及 SmartArt 圖形,把平淡無奇的文件變得多采多姿。
  5. 輕鬆製作並列印行銷文宣。Publisher 2010 提供經過預先格式設定的設計範本,供您製作引人入勝的手冊、新聞稿與電子郵件。根據您的需求來自訂各個項目,然後使用「列印」和「預覽」功能,同時檢視頁面的正反兩面、頁面邊界,或一次檢視多個頁面。此外,還有許多其他功能,讓您一次得到您想要的列印成果。
  6. 從資料中歸納出更多有用資訊。以 Excel 2010 的「走勢圖」來分析企業資訊或預算走勢。這些迷你圖表能讓您一眼看出財務狀況的變化。
  7. 揮別凌亂不堪的收件匣。運用 Outlook 2010 最新的「交談檢視」,改善您追蹤與管理電子郵件的方式。
  8. 集中整理所有類型的專案。OneNote 2010 將筆記、媒體、文件與其他資料,全部納入數位記事本中,讓您在線上與他人輕鬆分享共用。
  9. 讓商務資料發揮作用。透過 Access 2010 立即可用的改良式範本,以及簡單的報表設計工具,有效追蹤庫存、供應與客戶資訊。您將能夠輕鬆建立起專業的資料庫,並且依照您需要的欄位與功能來加以自訂。
  10. 行動之間輕鬆存取及共用您的作品。創作動人的文件、簡報與試算表,然後張貼到線上。只要在可以連線到網際網路的地方,您就能使用 Office Web Apps 來存取、編輯與共用這些線上資料。

內含應用程式:word\excel\access\powerpoint\oneNote\publisher\outlook

提高營收,獲得商務洞察力

以 Excel 2010 為您準備好的範本,輕而易舉管理現金流與其他財務資料。讓最新的資料分析工具協助您打點企業財務,並且輕鬆找出趨勢,做出更理想的決策。 在差旅時,透過網頁版的 Word、Excel 與 PowerPoint 2010 來存取、編輯與共用文件、試算表及簡報。 以 Access 2010 易於使用的範本,輕鬆建立專業的資料庫。

 

連絡客戶、追蹤關係,一切游刃有餘

透過 Word 與 PowerPoint 2010 中便於使用的文件格式設定、文字效果及相片編輯工具,建立專業的報告與簡報。 Publisher 2010 提供經過預先格式設定的設計範本庫,供您製作出活力十足的行銷文宣。 透過任何電腦或是手機上的 Outlook 2010,隨時隨地整理與管理連絡人資訊。

以高效能的工具節省時間與精力

所有 Office 程式皆已配備直覺的功能區,讓您快速找到所需功能,轉眼獲得想要的成果。 Outlook 2010 能讓您輕而易舉協調排程與工作,使每個人都能保持在同步狀態。 您可以透過便於使用的數位筆記本,為小組成員提供最即時的專案資訊。OneNote 2010 可以將您的筆記、文件與其他資料集中在一起,而且還能在線上管理,並和小組成員共用資訊。

人人可上雲端 享受 Office 2010「多、美、好、真、動、人」

Office 2010 全新「多、美、好、真、動、人」使用體驗!


媒體應用更加得心應手
PowerPoint 2010 具備影片剪接、編輯與播放特效等功能,可迅速調整影片播放時間長短,另可將影片作為投影片的背景。不需要額外安裝其他的多媒體編輯軟體,即可輕鬆地在簡報中呈現生動滿分的多媒體內容!
 
妙動人的視覺化表現
Office 2010 強化圖片影像的編輯功能,讓使用者輕鬆搞定圖片去背、馬賽克等多種視覺效果;加上新增的即時預覽功能可以讓使用者在插入圖片時預覽格式,輕而易舉地做出精采的畫面呈現。
 
• 更用的操作介面
在 Office 2010 中「後台檢視」功能取代了「檔案」選單,使用者可以在這個選單中立即進行分享、列印、以及發佈文件等作業。此外,每支 Office 2010 應用程式都有 Ribbon 情境式工具列,集中常用的功能鍵,讓使用者能以更輕鬆與直覺的方式操作 Office,大幅提升工作效率。
 
實表達靈感 創意信手拈來
靈光一現的想法,如果不能馬上記錄下來,將成為遺憾。OneNote 萬用筆記本可以讓使用者輕鬆記錄瀏覽的網頁、郵件、檔案、聲音、影片,並且可以輕鬆地再製作筆記、與人分享。此外,強化的 Smart Art 功能可以協助使用者快速繪製圖表,只要點幾下,就能夠將複雜的想法變成清楚的圖表,輕鬆地將即時的靈感轉化為動人的創意。
 
• 行辦公室 擺脫空間限制
藉由 Office Web Apps,使用者也能享受雲端便利,透過網路與瀏覽器分享及檢視 Office 文件,完全擺脫行動的限制。共同撰寫功能 (適用於 Microsoft Word 2010、Microsoft PowerPoint 2010、Microsoft Excel Web App 和 Microsoft OneNote) 能讓使用者擺脫空間的限制,同時與多個身處不同地點的人處理一個檔案 (需要搭配未來即將上市的新版 Windows Live SkyDrive 或搭配 SharePoint 伺服器軟體)。
 
人可上雲端 即時線上分享
Office 2010 可以讓使用者輕鬆地在全新的「後台檢視」中將文件儲存到 Windows Live 的 SkyDrive,即時與家人、朋友分享工作與生活。另外,PowerPoint 2010 也可直接將投影片廣播至雲端,並透過遠端遙控投影片的切換,讓分散於其他地點的團隊也能利用瀏覽器或手機直接檢視正在簡報的內容,同步進行討論,輕鬆實現橫跨三螢的工作模式!
 
適用對象:SOHO 族,追求效率及最高生產力的個人

版本特色:

包含所有 Office 家用及中小企業版的成員及功能再加上:
Publisher 2010 為您的商業資料增添專業質感,直接可以專業 CMYK 輸出。
使用 Access 2010 內建的資料庫範本,快速建立最高級的資料庫系統






Office Pro 2010 專業中文版FPP(盒裝)







OUR FUTURE 经典动漫奥特曼外套 圆领卫衣 咸蛋超人 AMY02 | 馨赏家 美克美家出品 宋朝诗歌条案托盘 | 优雅女人 韩版花漾雪纺连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yread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