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這一家TV版 PART-5 DVD-1





 供貨商:WECAN







我們這一家TV版 PART-5 DVD-1

劇情簡介:

#202
單元A:爸爸急性子
爸爸的急性子一向是眾人皆知,每次想到什麼就會立刻起身行動,不但讓媽媽覺得很困擾,還常常得追在爸爸後面跑。這一天爸爸和媽媽要外出去買爸爸的衣服,媽媽照舊只能氣急敗壞地一直在爸爸後面追,即使對爸爸發牢騷也沒有用……。
單元B:柚子的明信片投稿
柚子和藤野、茄男很喜歡聽某一個深夜廣播節目,為了獲得節目贈送的鑰匙圈,三人決定寄明信片投稿,不但想好了筆名,還一次各自寄了好幾張,可惜三人最後還是都沒有被選上,第二天到學校時,卻意外發現石田竟然有那個鑰匙圈……。

#202
單元A:媽媽害怕御飯糰
橘子今天在學校裡吃午嶽氶A看到小紫帶了色彩繽紛的時髦御飯糰來,回家忍不住要媽媽做做看,但媽媽完全沒興趣,橘子只好自己來,卻做不出御飯糰店的那種美麗御飯糰來。第二天媽媽和水島太太無意間在百貨公司裡,看到橘子說的那種御飯糰,忍不住買了下來……。
單元B:藝術的秋天

今天是寫生課,大家都在外面畫畫,柚子和藤野依舊忍不住玩了起來,川島也依舊心不在焉地完全離題畫起柚子來,另一方面的石田同樣依舊隨性的畫著自己想畫的東西,還把人類比喻成地上的螞蟻,勾起了柚子和藤野的興趣……。

#203
單元A:明天是園遊會
一年一度的園遊會又要到了,橘子的懶散個性依舊逼得自己不得不熬夜縫製小熊,當然又把媽媽給拖下水,媽媽雖然生氣地整個晚上嘮叨不停,卻也快速的幫橘子縫製著小熊。今年熊研的園遊會主題與往年不同,又會發生什麼趣事呢……?
單元B:今天是園遊會
今天是園遊會,大家從昨天開始就努力地拼命佈置教室,但因為今年的主題是前衛藝術,整個展覽教室的氣氛看起來反而比較像鬼屋,也因此嚇跑了釵h前來參觀的人,讓橘子們只能搖頭歎息,不過一向很重視園遊會的新田,當然不會這麼快就放棄了……。

#204
單元A:媽媽的午嬰Y到飽
媽媽和水島太太一行人來到高級飯店裡的曙U吃到飽,每個人都覺得很興奮,而三角太太依舊穿著優雅地來赴會,卻被水島太太發現後面一桌的女人,穿著和三角太太一模一樣的衣服,為了不讓三角太太發現而難過,媽媽和水島太太、戶山太太三人不斷遮遮掩掩的……。
單元B:藤野感冒請假了
藤野今天感冒沒來上課,原老要柚子帶講義去給藤野。來到藤野家的柚子,看到藤野病厭厭的模樣,卻沒有媽媽陪在身邊,就連藤野的弟弟餓肚子都沒人幫忙。幫忙藤野兄弟弄好晚屨寣A柚子在歸途中深深覺得有媽媽在身邊照顧真好,沒想到回家後……。
 
#205
單元A:媽媽很台客
媽媽平常雖然也都講國語比較多,但她其實還滿台客的,這一天和水島太太到百貨公司裡買東西,把店員弄得哭笑不得,因為店員聽不懂她說的台語,就連自己的兒子女兒有時也聽不太懂,橘子甚至跟小清抱怨……。
單元B:營養午壑?/SPAN>
今天的營養午斃


我們這一家TV版 PART-5 DVD-1







严氏纯手绘手工油画装饰画 静静的岸边yspt1001603 | 【楼上楼】天然A货翡翠手镯 糯种浅绿偏白贵妃镯 53# 10053554 | 奔奔门拉手 奔奔外拉手 奔奔专用拉手 全套装 专车专用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yread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