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ILA】時尚休閒筆電背包EAQ-FA1600(咖啡)





 供貨商:USCITC







【FILA】時尚休閒筆電背包EAQ-FA1600(咖啡)

■義大利知名運動品牌
■超細纖維PU與最高等級尼龍材質
■內裡與隔層採用高級棉質布料
■背帶採用耐用高級尼龍材質
■豐富收納隔層空間,可放置筆電與各種物品

【FILA】品牌是1911年由FILA兄弟在義大利BIELLA創立,至今已經有近百年歷史。【FILA】多年來在運動服飾領域有非常卓越的成就與地位,也是世界知名的運動品牌之一。【FILA】品牌定位是:優雅、忠於運動與勇於探索。遵循著【FILA】的品牌定位,【FILA】的運動服飾、鞋類配件等商品總是充滿著時尚典雅、但又不失運動休閒的風格。

【FILA】時尚流行側背包 FA-160是【FILA】最新推出的商品,具有時尚品味的外型設計風格,加上豐富多樣收納隔層設計,搭配採用國內首創最高等級尼龍材質、超細纖維PU、棉質布料內裡、耐用尼龍背帶、與鋅製鍍珍珠鎳一體成型防鏽五金,進而完成了兼具時尚品味與尊爵質感的【FILA】時尚流行側背包 FA-160,將會是您外出逛街、遊玩的最帥氣的側背包。

商品特色:
■義大利知名運動品牌
■採用國內首創最高等級尼龍材質、超細纖維PU材質
■內裡與隔層採用高級棉質布料
■背帶採用耐用高級尼龍材質
■豐富收納隔層空間設計,可放置更多物品,增加收納便利性
■高質感的鋅製鍍珍珠鎳一體成型防鏽五金(拉鍊、扣、造型飾片等)
 
【品牌】
FILA
【材質/成分/規格/包裝內容】
■型號:FA-160
■顏色:咖啡
■尺寸:30x30x3cm
■重量:0.6kg
■材質:2520D尼龍、超細纖維PU、棉布
【產地】
中國
【保固期限】

【保固範圍】
新品瑕疵
【退換貨】
七天鑑賞期內退換貨請保持商品完整性,商品必須為『全新未經使用』,商品包裝需完整回收,包含購買商品、外盒、附件、內外包裝、隨機文件、贈品、商品外膜等請一併退回,若有缺件、商品毀損不完整情況發生,恕無法退換貨
【注意事項】
1.商品圖檔顏色因電腦螢幕設定差異會略有不同,以實際商品顏色為準
2.請依商品說明書使用及保養,可延長商品壽命。

 
 





【FILA】時尚休閒筆電背包EAQ-FA1600(咖啡)







正品米菲兔童鞋 春款 82298双色小童休闲运动鞋 12-14.5cm | 【LAUX 雷克斯】啟航 24吋18速避震自行車(95%組裝完成) | 大牌范儿 超显瘦一粒扣长款西装 高贵天丝 黑灰两色|IRISES正品 | 玫瑰庭园-粉红系列高档棉质挂式空调罩 空调套 空调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yread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