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DD超精細填充碳粉NEC 20-080適用NEC SuperScript 800LD/860





 供貨商:UDD







UDD超精細填充碳粉NEC 20-080適用NEC SuperScript 800LD/860
高優質省錢良方   UDD Super Toner       

 


專用填充碳粉新概念       

 


聰明的您會拿用完的原裝碳粉匣去換50元?再拿好多錢去買不知用過幾次的回收碳粉匣?


聰明的您會因汽油耗盡就把原裝油箱給賣了?

我們將會告訴您,灌碳粉免拆匣,一切10分鐘搞定。



 

專用填充碳粉與一般碳粉的差別

 

1. 比一般碳粉更精細,所以感光鼓的壽命更長才能多次填充。


2. 比一般碳粉更匹配印表機,所以多次填充才不會降低列印品質。

3. 比一般碳粉更優質,所以才能達成低廢粉高列印品質與更多的列印張數。

4. 比一般碳粉更經濟,只有在高列印品質與更多的列印張數之條件下,才是您最明智的選擇。


 

購買UDD超精細填充碳粉的理由


 

為何雷射印表機原廠耗材如此昂貴? 雷射印表機所使用碳粉的品質決定列印品質與印表機的壽命。


原廠如何保證15000張的月列印量並保固3年。 3年54萬張的列印品質,這絕對與碳粉的品質息息相關。

其理由如下:


1. 劣質碳粉為了增加列印〝黑度〞,添加具腐蝕性添加劑,嚴重縮短印表機內橡皮導輪的壽命造成夾紙現象。

2. 腐蝕性添加劑通過熱凝器140度高溫產生有毒氣體,影響健康。

3. 帶電量與印表機規格不苻的碳粉,使印表機內部汙染,損害機件及列印缺陷。

4. 顆粒大小不均的碳粉,會結塊污染感光鼓,列印數百張後品質急遽下降。

5. 無法轉印的結塊碳粉全數附著在熱凝器,造成嚴重夾紙現象。

6. 非原廠的碳粉匣內顯影、出粉裝置精密度不如原廠,因此不精確的出粉量亦有相同之影響。

7. 回收的環保碳粉匣所使用的碳粉帶電量若不正確,亦有相同情形。

8. 綜合上列受過傷害的印表機,會讓您荷包縮水。


 

購買本產品免費附贈(無碎屑製作填充口工具+碳粉填充工具 )


 


有~無填充口.皆能讓您  〝方便操作〞


◎ 您怕填充碳粉很麻煩嗎?


◎ 您怕買到劣質、回收碳粉傷害印表機嗎?

◎ 您擔心碳粉匣沒填充口、不會操作嗎?  

◎ 經驗告訴我們:回收碳粉匣品質不一,環保碳粉匣不但碳粉非原廠、外殼齒輪是否精密、會不會影響印表機保固我們的產品沒這些問題。

◎ 惟有超精細滑潤科技才能滿足您高品味的眼光。

 


這些都交給我們處理,我們的技術團隊會讓您的列印成本降的很 〝爽〞


 


NEC 20-080原廠列印張數5000頁,本包裝列印張數5040頁,重量140g,每次填充1瓶


 





UDD超精細填充碳粉NEC 20-080適用NEC SuperScript 800LD/860







澳大利亚袋鼠男包 单肩包 专柜正品牛皮男士休闲包 男斜跨包30004 | 簡雅雙肩背袋 | 2010秋新女装韩国版OL品质秋冬小开衫修身V领兔毛针织衫 | 耐克/NIKE【专柜正品】2010年1月中性萨米挎包BA4114-067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yread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