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逆境為喜悅:與恐懼共處的智慧





 供貨商:BOOK4U







轉逆境為喜悅:與恐懼共處的智慧
本書是佩瑪.丘卓繼《當生命陷落時》後又一修心力作!《當生命陷落時》一書自二○○一年十月份出版以來,半年內歷經十幾刷的盛況,是國內靈修書籍中少見的景象,而讀者的種種反應更形成了所謂「佩瑪.丘卓現象」,這位精神勇士無懼的智慧、平實親切的話語,已然改變了許多讀者的人生觀。

《轉逆境為喜悅》基本上仍承接著精神勇士修心的傳承,但是就實修方法的解析而言,本書可以說是更深一層地以現代化的詮釋技巧,翻新了藏密體系中最重要的《阿底峽修心七要》,以及寂天《入菩薩行論》中的四無量心法。任何人閱讀此書,都能逐漸熟習菩提心法的修持,釋放出內心深處的友愛、慈悲、喜樂與平等心,改善人我的關係。

佩瑪實修的深刻洞見中,蘊含了與眾生的煩惱緊緊相繫的悲智,她分享親身經歷過的掙扎和困窘而拉近了讀者與她之間的距離。她以女性特有的敏感度,將通常容易流於籠統生硬的法教,化成了順手拈來的幽默譬喻,以及對心理動力過程的細膩剖析;當然最重要的是,她為人們指出了當下立斷煩惱的中道實相觀,一條不找尋出口的解脫道。這些都是她的著作能夠在歐美造成閱讀熱潮的原因。

 

 

作者:佩瑪.丘卓
譯者:胡因夢  
分類:教育•心理•勵志


轉逆境為喜悅:與恐懼共處的智慧







特价!美思-漂亮可爱FA5211,FA5212配套内裤D5211 | J.V.nice 亮采防護隔離粉霜(綠色) | 机械基础技能鉴定考核试题库 机械工业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 编 | 特价包邮送超值套餐 爱国者数码相框DPF800 8寸 F800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yread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