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膳寶》42cm不鏽鋼圓形碳烤爐





 供貨商:AMG







《膳寶》42cm不鏽鋼圓形碳烤爐

▲台灣製造,優質鍋具
▲選用高級不鏽鋼製,衛生無毒,經久耐用
▲外爐設計圓形氣體導流設計,材火迅速點燃
▲拆卸容易,好清洗易收納。
▲附燃料杯,碳火引燃迅速,耐高溫,DIY烘烤衛生有保障



想要燒得一手好菜,鍋具是免不了的,正所謂「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有了得心應手的鍋具,料理一道美味可口的好菜就不是一件難事,膳寶》42cm不鏽鋼圓形碳烤爐,42cm大爐面烘烤功能,可一次烘烤較多種類食材,全機採不鏽鋼材質製造,非一般鐵質烤漆,體驗烘烤真正樂趣,想吃烤肉不用常常上館子,在家DIY即可,食材想吃多少就準備多少,不浪費,食材衛生有保障;台灣製造,相當優質的商品,喜愛烘烤樂趣的朋友們,您千萬不能錯過哦!!

▲選用高級不鏽鋼材質製成,耐熱、耐溫,好烹煮,抗腐蝕性,衛生無毒,經久耐用。
▲外爐以圓形氣體導流設計,不論任何材火都可迅速點燃。
▲內置三個燃料杯,可於杯中放置酒精膏或火種,煤炭引燃導火迅速,省時省力又方便。
▲拆卸組裝容易,好清洗易收納。
▲適合喜愛烘烤的朋友們、單身貴族、學生、家庭等。
▲一年四季烘烤的好幫手,隨時隨地烘烤,食材自已準備,想吃多少就烤多少,不浪費,全家人參與,更能增進親子間情感。


注意事項:
1.首次使用時,請先用清水或中性清潔劑清洗後再使用。
2.請勿重摔或高處掉落,以免商品變形。
3.基於個人衛生因素,商品一經拆封或使用,除商品瑕疵或不良外,不得要求退換貨,敬請謹慎選購!!


商品規格:
1.鍋具尺寸:直徑42*高21.7cm
2.材質:不鏽鋼
3.重量:1.79kg
4.商品:烘烤爐*1、燃料杯*3(已裝入)、圓烘烤網*1
5.產地:台灣


 





《膳寶》42cm不鏽鋼圓形碳烤爐







易彩补漆笔 别克君威 君越 别克GL8 别克赛欧 林荫大道 新世纪 | 三光牌1.5源味真空保溫悶燒提鍋H-1500 | 飘 Few 游泳用泳镜 MF3 02 镀膜赛镜 超炫酷 | 【SoSo&LoO】简约时尚小腿蔓藤 超薄提花连裤袜/丝袜 ZDM6315 20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yread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