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INYO外掛式19吋液晶螢幕UV光學保護鏡(ALCD-19)





 供貨商:76989







KINYO外掛式19吋液晶螢幕UV光學保護鏡(ALCD-19)

*採用厚度高達2mm的高優質UV光學壓克力材質護目鏡片製成。

*92%高穿透率,讓影像不失真,99%阻隔螢幕直接放射出的強光。

*一體成型,簡易安裝外掛式液晶螢幕UV光學保護鏡。

*附贈無痕貼紙,方便您的安裝。

產品功能說明:

*簡易安裝外掛式液晶螢幕UV光學保護鏡。
*
採用厚度高達2mm的高優質UV光學壓克力材質護目鏡片製成。

*鏡面UV表面高硬度處理。

*92%高穿透率,讓影像不失真,螢幕畫面自然清晰,色彩鮮明亮麗。

*99%阻隔螢幕直接放射出的強光,減輕長期注視螢幕所造成的不適及疲勞,讓視覺清晰而不刺眼更確保眼睛健康。
*
預防液晶螢幕刮傷、防止灰塵附著表面,延長螢幕使用壽命,有效保護螢幕。

*無邊框設計,2mm高厚度光學壓克力L型一體成型,懸掛安裝容易,適用各螢幕廠牌機種,安裝後不太能感覺它的存在,不用擔心影響螢幕美觀。

*加強對比及螢幕銳利度,充分傳達螢幕真實度。

*一體成型L造型流線設計,不影響主機排孔散熱,延長液晶面板壽命。
*適當防護外力重擊及刮傷。

*附贈無痕貼紙,方便您的安裝。

*如何清潔保護片:

 1.使用拭鏡布或鹿皮沾中性清潔劑(如清水、玻璃穩潔、肥皂水)擦拭鏡面。

 2.再用乾的拭鏡布或柔性面紙擦拭乾淨(禁止使用工業酒精或去漬油)

*注意:

 液晶螢幕保護片兩面均有保護膠膜,一經撕下,恕無法退貨。

商品規格:

*產地:台灣。

*材質:光學壓克力

*尺寸:寬42公分X352公分X02公分XL型寬3公分。

*重量:380公克

*顏色:透明色。

 
 





KINYO外掛式19吋液晶螢幕UV光學保護鏡(ALCD-19)







紫砂壶 宜兴窑韵紫砂茶壶旗舰店 双龙壶 紫泥 350cc | 巴黎時尚直式斜背包(黑色) | 惊爆价〓中国特色27CM全本黑纸扇 精品男女扇子〓手绘蝶恋牡丹 | T504工作T恤、活动T恤衫、促销工作服、网吧T恤、快餐店工作服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yread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