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陸上防衛隊專用『將軍紅』T-10爆閃21 LED燈(2入)





 供貨商:13049603







日本陸上防衛隊專用『將軍紅』T-10爆閃21 LED燈(2入)

日本陸上防衛隊專用將軍紅T-10爆閃21LED首度登「台」,這是世界首創

唯一針對車上方位燈(小燈)設計的閃警示燈。利用切換頭燈開關,而將恆亮方位

燈變成酷炫爆閃的高亮度LED T-10 小燈,免配線、高亮度、長壽命、閃亮刺眼。

採用21個超高亮度紅光LED,初次開頭燈開關時為為恆亮方位燈(小燈) ,再次關、

開一次頭燈開關時將軍紅T-10超紅光10爆閃LED燈會自動切換為高速爆閃(

時再次關、開一次頭燈開關會自動切換回恆亮) ,可大幅提昇前車對您的愛車

之注意及可視距離,安全、酷炫一舉兩得。

除了增加行車安全以外,更能將愛車的酷炫發揮到極致。左、右大燈罩內

21個超高亮度爆閃LED真的~真的~很亮ㄛ! 使您的愛車瞬間成為眾所注

目的新焦點。

日本陸上防衛隊專用將軍紅T-10爆閃21 LED已全面襲捲日本各大改裝車廠()

並獲車用部品大廠一致推薦為2009年夏「一番人氣」改裝車精品。

 本產品在日本為軍車專用部品,非常閃亮刺眼,請勿於平常道路使用爆閃功能!!

本產品的特點如下:

汎用型:舉凡各車款均可適用,不論高級車、跑車、國產車通通可使用

高亮度:是一般方位燈的15倍,提昇前車之可視距離。

長壽命:100,000小時以上的點燈壽命。

省電力:電力約是傳統燈泡的1/10。長時間點燈,電瓶電壓也不會下降。

容易安裝:免配線工程,如同更換一般燈泡。

品質優良:LED燈由國內上市大廠承做的,絕非大陸雜牌貨。

溫度控制:不會有過熱情形,不會因為忘記關燈而造成燈泡燒掉或是燈殼燒溶

穩壓功能:不會因為汽車引擎是否開動,燈泡忽亮忽暗的情形

特別裝置:防呆裝置,避免安裝錯誤

安裝容易:操作容易,4個簡單步驟即可完成

*顏色:紅光

*尺寸:12.5(W) X 36.4(L)mm

*材質:超高亮度21顆LED燈 X 2pcs(共42個LED)

*保固:1年

 





日本陸上防衛隊專用『將軍紅』T-10爆閃21 LED燈(2入)







香港卡登仕 多普达HTC P860 防反光屏幕保护膜 ARIS系列 | 爆球HIT!轟烈彈珠人TV版5DVD | 包邮【汉俊】斯特贝恩.制球专家:小橄榄球 粉绿 生肖-狗 | 不锈钢材质车窗装饰条 风云2三厢 专车专用车窗饰条 车身亮条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yread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