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專家》御廚陶瓷料理刀-橘【↗免費加送陶瓷刀座↘】





 供貨商:AMG







《美食專家》御廚陶瓷料理刀-橘【↗免費加送陶瓷刀座↘】
料理刀具是我們日常生活都會用到的廚房工具,他主宰了生活中大部份的烹調需求,好的刀具能讓您一用再用好幾年,不好的刀具,反需會造成您使用的負擔;然而要找到一個質輕又好用的刀子真的不容易!!!

試看看《美食專家》御廚陶瓷料理刀吧,優良的廚房用品,它輕量化的設計,讓您在使用時比較沒有負擔,刀子本身硬度高無毛細孔,不會藏污納垢;輕薄銳利,好用好切好清洗,不會產生金屬味,日本首度應用在刀具,獲得家庭婦女相當好評,已經是極為普遍的料理工具了!!

1. 什麼是陶瓷刀?
陶瓷刀是使用精密陶瓷高壓研製而成,故稱陶瓷刀。
2. 為什麼要使用陶瓷刀?
陶瓷刀具有高密度亮硬度、耐磨、無毛細孔不會藏污納垢、非金屬鑄造不會生鏽、切食物無金屬味殘留、輕薄銳利、易拿易切、清洗容易..等優點,絕非是金屬製刀具所能取代。
3. 陶瓷刀可切什麼食物?
陶瓷刀不適合料理需要砍、


《美食專家》御廚陶瓷料理刀-橘【↗免費加送陶瓷刀座↘】







【纳兰容玉专柜正品】2010年春秋款女装全棉两色带帽马甲A917 | 勳風葉片恆溫陶瓷電暖爐12片裝HF-2112 | 极致精品 最新款天然黑曜石弥勒佛 黑曜石吊坠 弥勒佛吊坠 | ☆宜品加厚真空压缩袋套装 7小9中8大3特大送电动泵 包邮★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yread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