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奇觀:憾動的大地DVD





 供貨商:WECAN







地球奇觀:憾動的大地DVD

劇情簡介:


  從世界的頂端埃佛勒斯峰(聖母峰),到夏威夷的火山熔岩,甚至深入地心;地球奇觀系列介紹各項造成地質劇變的強大力量,懾人的巨大威力曾經在千百萬年前形塑出地球的樣貌,更將在未來的世紀之間再次改變地球。

  地球奇觀系列提供您最佳的觀察角度,讓觀眾猶如親臨現場般見證世界初始,利用3D動畫以及數位特效,地球奇觀系列將帶領觀眾回到史前最劇烈的火山爆發現場、面對面見識冰河時期洪水巨浪的威力。感受造物者的神奇力量。透過出神入化的電腦特效和最先進的科學數據,影片重現隕石撞擊地球、火山爆發、熔岩奔流、大陸版移動,以及無止境的地質變化如何使地球演變成為現在你我共同依存的美麗星球。


規格:


光碟規格:D5
影片集數:共1集
光碟片數:共1片
影片級別:普遍級
片長時間:約45分鐘
發音語言:英語
字幕選擇:中文/英文
螢幕比例:4:3
音效格式:AC3 2.0 Ch
上市日期:2007/8/30








地球奇觀:憾動的大地DVD







金尼360D瘦腿九分裤 静脉曲张袜瘦腿袜 连裤袜 舒适型 | 景德镇陶瓷 时尚首饰/项链 陶瓷花项链 手工捏花原创-A0013 | 欧泰正品豪华不锈钢油箱盖/雪铁龙凯旋专用 |




byread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